林幸助老師實驗室誠徵專任助理

徵才啟事

【徵才】「專任助理」2-3名

【工作地點】國立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林幸助老師實驗室

【薪資】依據國立中興大學專任助理薪資標準,依法投保勞保、健保及提撥勞工退休金。

【需求條件】大學生命科學相關科系(以上)畢業,性別不拘;工作態度主動積極、有學習意願、能與同事合作分工;具一般文書處理、電腦操作及簡報製作能力;具汽車駕照且能獨立駕駛優先。

【工作內容】野外生態調查(有時需要過夜)、實驗室樣本分析、計畫書及報告撰寫等。

【福利】彈性上下班時間、實驗室不定期旅遊及聚餐、視工作表現彈性加薪等。

【其他】

*試用期3個月,工作表現符合需求則試用期過後正式進用。

*自即日起,意者請將個人履歷電子檔(基本資料、個人照、學經歷、專題論文題目) E-mail至qchick@dragon.nchu.edu.tw,主旨請註明:「姓名-應徵專任助理」,至徵滿為止。

*書面審核後擇優以電子郵件通知面試。

* 歡迎今(112)年即將畢業的學生應徵。

【最後】

*因工作上須相互支援與合作,實驗室同事和學生們好相處,相信不熟悉的你(妳)一定很快就能融入。

*配合計畫的野外調查,可以一邊工作、一邊臺灣東西南北跑透透。

*因應國家2050淨零排放政策,溫室氣體排放、碳匯是現在和未來最熱門的課題,本實驗室更是臺灣濱海藍碳研究的領頭羊。無論是要繼續進修深造,或是到業界工作,在本實驗室的學習和經歷,都是未來堅實的後盾。